溪石林鹿

/身体里的铁 只够打一枚钢钉 留给我漂泊一世的灵魂 就钉在爱人的心上/

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spideytorch安利

我的CP,你俩这么好,所以是我的CP.

晓:

20181224:以前发在微博上的,lof这儿备份一下 顺便改了点错字


spideytorch好吃啊请大家尝尝


============


向大家介绍一下我最近萌到飞起的这对cp:spideytorch!


是的他们就是蜘蛛侠Peter Parker



和霹雳火Johnny Storm



漫画连载的五十多年里,他们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、不可或缺的家人。


虽然要我说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欢喜冤家、幼稚高中生、打打闹闹小情侣



1961年,Fantastic Four第1期出版,在当时大获成功,使Marvel有了推出一位全新的超级英雄的打算,于是1962年,蜘蛛侠Peter Parker在Amazing Fantasy第15期中登场了。


我们两位主角命运般的相遇(?)是在1963年,这一年蜘蛛侠拥有了他的个人连载The Amazing Spider-Man,其首期内容便是小蜘蛛闯入Baxter大厦向神奇四侠介绍自己:



这时的蜘蛛侠和霹雳火都只有15、6岁,刚刚成为超级英雄,一开始他们互相看不顺眼,因为少年心性而作对,但又在心里暗暗钦佩且欣赏对方,渐渐地两个人开始合作打击犯罪,互相帮助:


(小蜘蛛大力出奇迹!)


(英雄救美时还不忘调情:小火,你真好看呀)


(这次换小虫来救了)


(“小火,你看起来有点♂湿哦”(不是)


(总之就是救来救去么,姿势还常常挺羞耻的)


(也不缺两个人一起被绑的时候)




在共同行动中,他们俩很快成为了好朋友,会彼此分享烦恼,寻找慰藉。Peter失去Gwen后沉浸在悲伤中,他找到小火,两个人一起造了一辆蜘蛛车,在大街上打打闹闹地学车,虽然Peter的驾驶技术是真的很烂:



↑(两个人被交警拦下)


虫:可能现在不是告诉你的最好时机,但……


火:但是什么?


虫:我没有驾照。


火:太棒了哦。


虫:而且我现在是被指控谋杀的通缉犯。


火:还有别的吗?


虫:我怀孕了。


火:可闭嘴吧!



他甚至把蜘蛛车开上了墙……


但正是在这样的嬉闹中,小蜘蛛得以释放了压抑已久的情绪,他自己也承认,因为霹雳火的陪伴,他感觉重新做回了Peter Parker,做回了真正的自己:



两个人都住在纽约,小火经常用他独特的方法来联系小虫:在天上写字。


(问号还要写三个……)






纽约人民就这么整天被秀一脸吧。


小火最常写一句“老地方见”,这个老地方呢就是他们著名的约会圣地(?):自由女神像顶部。在这里他们会畅谈心事,倾吐烦恼,每年的圣诞节早上还会赶来互送礼物:



也是在这里小虫向小火揭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:




秘密身份都知道了,接下来当然是互相见过家长:



他们俩在一起做了很多好玩又幼稚的事情:在圣诞节互相送灭火器和杀虫剂;穿情侣衫(等等)上面印着“我和旁边这个傻逼在一起”


著名的蛛网内裤第一次登场也是做给小火的:


(“你死定了。”)


在One More Day事件后,为了保护身边的人,Peter让全世界忘记了他的秘密身份,但小火很快察觉到不对劲,最终Peter还是让神奇四侠回想起了自己的真实身份,因为“你已经不仅仅是队友,你是我们的家人”:


(“嗨,Pete,好久不见。”)


他们俩的关系变得更广为人知则是因为另一件事:霹雳火之死。


《神奇四侠》第587期中,霹雳火为了保护家人和世界而牺牲在负空间里,同时ASM第657期中,我们看到了Peter对Johnny的悼念:I miss him.A lot.


(“我想念他。”)


(“非常想念。”)


随后,Johnny死前早已录好的遗言被播放出来:


“……很抱歉我离开了,因为,呃,我知道你失去家人时是什么感受,这也是你于我而言的意义:家人。所以,如果你把这当做我最后的心愿……我留给你的不是我的跑车啦或者什么别的,我要把我最好的东西留给你:我在这个团队中的位置;在这个家庭中的位置;一个人能拥有的最棒的姐姐、两个兄弟,还有外甥和外甥女,他们——我们都爱着你,Pete。”



“抓到你啦。”


(这里有我的彻夜嚎叫:他把他最重视的家庭——留给了他——啊————)


此后一段时间里,蜘蛛侠确实顶替了霹雳火在神奇四侠中的位置。


欣赏一下寡夫装(不是


当霹雳火终于复活回归时,他见到的第一个人是蜘蛛侠,激动不已的Peter直接把他抱了起来(甜!)


“你还活着!”“好啦好啦…放我下来。”


他们接下来还度过了一段字面意义上的同居时光!怎样的同居呢?就是当你早上起床时看到室友穿着果体围裙!给你做早饭!的那种!


(没错,真的是果体围裙)


2015年,漫威大事件秘密战争结束后,神奇先生一家消失在宇宙中,石头人加入银河护卫队,只留下霹雳火一个人在地球上,这时Peter将整座Baxter大厦买了下来作为Parker工业的所在地,为了安抚悲伤的Johnny,也为了保存神奇四侠的遗产。


(真的把彼此完全当做家人😭)


这样做的后果是……当帕克总裁忙了一天深夜回到卧室,就能捕获一只全果的霹雳火睡在自己床上:




(究竟为什么这样的剧情会被出版……)


当然在这两个人之间,爱的告白也不会少:


“你是我的英雄”


“我永远支持你啦”


还有土味情话(不是):



(“我只是想看看你可爱的脸嘛小火,光是想想我就半夜睡不着觉了。”)


还有没完没了的吵架拌嘴:


“你是世界上最大的!傻逼!”


“你实在很蠢啊!就好像,你觉得美国队长就姓美国一样!”


还有数不清的抱抱、勾肩搭背、各种肢体接触:










还有很多糖没有放上来,但我觉得这篇安利有点太长了……总结一下,蜘蛛侠和霹雳火几乎陪伴彼此度过了整个超级英雄生涯,他们一直互相信任、依赖。


(……朋友们!这是甜甜的小情侣!五十年如一日地闪瞎眼!上了这条船!绝对不后悔!)


(如果有人想吃安利我以后再写个spideytorch漫画推荐)



评论
热度(26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溪石林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